其實在大前天晚上11點半要睡覺的時間
女兒跑去玩引水機,剛好按到加熱,那之白木的手
一手按水,一手在出口水處,就被熱滾滾的水給燙到了
想說怎突然大叫狂哭,結果是奔向爸爸懷裡= =
那我老公不知道女兒是哪裡受傷了
我則是一看就看出來被燙到了
女兒有指著燙傷部位,再加上我看到引水機轉為加熱狀態,周圍又濕答答的
我趕緊抱著女兒衝去沖冷水
老公拿冰塊+冷水來˙幫女兒冰敷
女兒真的狂哭大叫= =應該很痛吧!!
一直哭到睡覺要爸爸抱著睡,才慢慢的入眠
隔天起床,女兒的手依然是局部紅腫,可好像不會痛,還能像往常一樣的玩耍
直到昨天,起床發現女兒的手,除了紅腫以外,還長了一顆超大的水泡在中指邊




下午馬上跟老公一起帶女兒去給皮膚科醫生處理水泡,
怕如果自己處理不好,會讓她感染就不好了
處理過後包扎的小手手真讓我好心疼喔
這是今天我幫她換藥包扎的

要2個禮拜才會完全恢復
我老爸一會心疼死的
希望女兒這次能學乖,不再去玩引水機了
從1歲講到快2歲都還是講不聽,希望能記取這次燙傷疼痛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