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一次給它寫完吧!!
上個月最後一次產檢BABY體重是3210公克
直到8/24凌晨1點多突然羊水破了
趕緊到醫院掛急診
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破,水嚇的我全身都在發抖
還好當天是週末,老公有在家,不然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陣痛了14個小時,當天下午5點我產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體重3350g,頭圍33.5,胸圍32
健康的寶寶唷!!產下時間剛好嬰兒室開放觀看
大家看的我的寶寶直說很可愛很漂亮^^
真是太好了!!!!!!!!!妹妹!!!!!!!!!!!!!!!!!!!!
娘家的爸媽都跑來看外孫了!!
尤其是我老爸看到那可愛的外孫女高興的像小孩子一樣
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外孫女,連回家都想著啥時還可以看到他可愛ㄉ外孫女= =
由於我剛生產完阿,重心不穩,走路好像塊跌倒一樣,
我老公陪著我,直到出院為止,體貼著照顧,老公:謝謝你啦
住院2天終於可以回家了,但是寶寶要多放醫院幾天觀察
1個禮拜後去領回來,初次跟寶寶見面超開心的
看他那可愛的模樣真是讓我好感動
接下來就是坐月子時間囉!!!
完全都不太有胃口說,吃的不多,真好對不起我婆婆的愛心= =
可是真的吃不下咩,我也很想哭
在家上我這新手媽咪剛上手幾天而已
有時候寶寶真的令人很難搞就是了><
幾乎沒睡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