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咪生日唷!!!
帶媽咪去吃好料的
當然妹妹也有去唷!!!
沒辦法咩!!!!阿爸阿母太喜歡妹妹了!!!
剛回到家目標都在妹妹身上
完全沒有我跟我老公的存在= =|||
到了餐廳...........
裡面的服務生都一直看妹妹= =
(怎樣?很可愛吼!!!)
餐廳裡面的椅子像沙發一樣
妹妹座2個沙發椅子合起來ˋˊ
哇..........................真大牌
早早吃完早早回家
重點就是爸比媽咪要抱妹妹拉= =
還把我跟我老公趕去逛夜市
2個在那邊跟妹妹玩
結果逛完夜市回來
妹妹穿新衣服拉
媽咪又幫妹妹買新衣服了
衣服多到穿不完了還一直買耶
到晚上9點要回家了
2人還捨不得妹妹回家= =
真服了我爸媽
不知道是第一次當阿公阿嬷
還是我把妹妹生的太可愛了
喜歡妹妹愛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