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續9天假期終於結束了
這9天裡玩的真開心
大人年假玩9天,女兒也跟著玩9天

除夕當天回去跟阿公阿嬤團圓吃飯
但是女兒的臉被蚊子盯的滿頭包看就覺得很好笑


年初一跟
老公和婆婆去拜拜過平安橋

年初二
回娘家我女兒超開心的
一回去看到外公外婆
挖~~~~~一直笑嘻嘻的耶
逗的我老爸老媽好開心
而且又很喜歡舅舅
這一天女兒真的表現很好耶
開心整天也笑整天的
妹妹你好棒唷


年初三
下午全家一起出發到高雄
蓮池潭那裡有擺攤像夜市那樣
去逛不到一半的路程
妹妹餓的一直哭,他喝牛奶時間已超過時間了!!
沒辦法只好回車上泡給他喝
接下來出發到六合夜市去
挖咧!!!!擠的水洩不通,真難過
不是去逛夜市而是人擠人
吃個十全藥膳大補就回台南了!!

年初四
一大早就出門到婦產科
老公他同事當爸爸囉!!!恭喜!!!
去的時間剛好開放baby觀看,真幸運!!!

當天台中親戚表弟來台南玩
我們帶他去安平玩
到半路上就塞車了,還交通管制
晚上到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
天阿!!!!!!!擠的要死,還推來推去的
害我跟我老公在夜市跳黏巴達
老公走前面我走後面抱著老公逛夜市= =

年初五  
早上去拜祖先
回來
休息
但是我大發雷霆
過程不說了 感情都打壞光光了

年初六

年初七
下午陪老公的朋友去鹿耳門拜拜
晚上老公朋友來家裡面玩
妹妹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