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上輩子不是夫妻的話
一定是龍鳳胎的雙胞胎
我跟我老公從交往到結婚至今都一直超有默契的
不管我心理在想什麼
我都不用開口,他就知道答案了

明天就是我們的結婚1週年紀念日
今天老公要帶我一起去慶祝
原本就決定好要去哪裡吃飯慶祝了
我說:好阿
接著又問:吃完飯要去哪裡??
唱歌好不好??
其實我心理想說唱喝1個人蠻貴的,有點不想去唱
我就一直想著逛夜市好?還是看電影好?還是到哪約會好
結果突發想到一個地方"汽車旅館"
我只有作出奸笑的表情說:我臨時想到的喔!!
我還沒說出口的喔!!
我老公已經說出我心理的答案了
我都快嚇死了
我老公說出來的答案是"汽車旅館"
有夠瞎的
我都還沒說出來老公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太恐怖了
而且又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耶
真是比扯鈴還扯
我老公真的是太神了
簡直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一樣
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前置請看"心電感應"該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