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結婚終於1年了!!
日子過的好快
不過才1年也算是新婚期吧


可以嫁到這麼好的老公,還有個好婆婆、大哥、大嫂、小叔、小姑等等
這麼好的一家人,我這輩子真的很滿足了(會不會覺得我的要求還蠻低的= =)
老公對我的要求也只有好好的照顧寶寶,
賺錢他說他來就好了,讓我吃好、睡好、用好、樣樣好
雖然我很愛生氣又愛唸又愛哭愛跟路的個性(我會慢慢改)
往後的日子還要多多拜託老公的愛護與照顧
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一個家

晚上阿~老公帶我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的餐廳唷!!(早已定位)
菜單上的菜色好少喔= =
菜色少就算了,點餐來的份量還一點點
更瞎的是,比我門晚到的客人,上菜居然比我們快(真想扁服務生)
還有帶小叔一起去~怕說我沒有吃很多~反而覺得不划算~叫小叔來幫忙吃
結果吃的比我還少,而且還是我有史以來點最多菜色的~撲
不過我還是有給他吃的很飽!!!

再來10點多老公又帶我去逛夜市
結果我居然逛到睡著了
因為快12點太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