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當起仲介來了
介紹自家好友去我跟我老公拍婚紗的店裡
之前我也沒研究
剛好媽媽有認識的朋友介紹
只要報介紹人名字都享有超值優惠
再加上去年我找她們拍,我老公又很像"劉文聰" 所以親上加親
只要有再那邊拍婚紗照,結婚事項等等,可以終身每年免費拍全家福、寶寶週歲照等等

當然新人都會考慮到價位上方面
談談過程中不是說要拍照就可以解決的
還包括了,訂婚、結婚、歸寧大大小小事項
拍照、溝通、選禮服、白紗、一堆小配件,要做的事情很多
還要長長跑婚紗店去拿東西阿選東西什麼的一大堆就是了
談完之後原價的快8萬的東西可以打對哲還有許多優惠凹
真的很棒喔!!!

另外陪朋友去談完了
當然換我們家寶貝女兒的週歲照囉
送我們全家福照片跟寶寶週歲照,一共7組+相框式的
衣服都它們提供,造型免費。
如果一般店家早就要收錢了 哈哈= =

如有台南朋友需要可以找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