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回娘家,順便看女兒
媽媽今天忙著公媽儀式,會很忙,叫我回家帶小孩
原本打算要帶回家的
結果大姪子感染腸病毒,怕傳染給女兒
所以又非常不得已的讓女兒留在娘家住
一回到娘家女兒好像顯然不認得媽媽了
我當下超級傷心的想哭
跟她玩了很久,妹妹才知道我是媽媽了
當下我開心了,一直陪女兒玩,結果母女倆都玩到睡著ㄌ= =
過中午去餐廳吃飯,妹妹也跟著我們一起吃
居然吃了半碗炒飯
結束午餐後,回娘家裡面休息一下,老公就來接我回家了
趁妹妹睡著趕快偷跑回家,怕女兒看我媽媽走了,沒帶他回家
怕女兒會一直哭鬧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