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跟部份家人一起去吃貴族世家牛排
也有自助式餐飲,拿些一些給女兒吃
女兒居然吃到一半給我虧帥哥,而且還1次2個
害我端東西回來還真傻眼,婆婆還說主動拿餅乾請人家吃
女兒免錢的還吃一個大肚子回家= =

禮拜天下午,老公帶我去看一下傢俱展
還帶我去台南新的百貨公司"德安百貨"
其實我是要去大創百貨而已
結果去某樓層看衣服
老公看背心,我就順便看一下外套
原本就有想再買一件外套
看看而已,一件1仟5,老公說可以買,所以就買給我了
買完去逛了大創百貨逛了很久,也買了一些東西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買的第一件衣服
從來都沒想過會再百貨公司買衣服
呵呵!!我好開心喔
回家後,一直在三八的試穿新外套
很暖和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