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亂逛到我家那個人的地方去了
結果發現都沒寫到我耶
更扯的是...........過年有一起去玩,居然寫跟朋友去,那我算啥東西

只有我白痴智障都在寫他左右

原來在他心目中我這麼一點點地位都沒有喔
也許是自己讓對方絕得很無趣吧
又孩子氣又愛哭讓人受不了吧
搞不好他心裡覺得我很煩
就只有因為感覺對 所以就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感覺好像在給他負擔  
我怕我後悔了
在一起的點滴都不是回憶  只有胸部嗎
枉費.......枉費..........我這麼的......
埃.........搞不好想都不是想我
而是想前一任的女人
我真的好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