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約7點左右突然肚子很絞痛+抽痛
原本以為只是睡覺棉被沒有蓋好所以才肚子痛
後來覺得沒有想要拉肚子的感覺  想想不太對勁
趕快打電話跟老公求救
想不到呢......................
我老公說:才剛去上班就要請假回來陪我去看醫生
老公又打電話給表妹 要叫表妹來帶我去看
表妹也要上班阿 每次都一直麻煩人家
我就打電話給媽媽說我肚子很痛
結果是哥哥接的
我就說:哥哥我肚子好痛
哥哥馬上衝回家看我帶我去婦產科檢查(真的好感動)
好顯緊急去掛急診
只是肚子在撐     所以才會莖巒痛
(會不會是我都吃太飽  所以肚子撐到不行)
胎兒都很正常   也沒有子宮收縮現象
真是鬆了口氣
不然在痛的時候  還以為自己快要生了咧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哥哥很關心我的載我去看醫生
哥哥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