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某大醫院的某科別權威醫師很愛開刀
10個病患裡,9個說要開刀
就拿我來說好了
上個月我突然頭很暈眩耳鳴,戰不懚還會跌倒
不得已才去給他檢查
結果去了門診
做了4項檢查後
在進去門診
結果醫生只有跟我說一句話
醫生:你聽力變的比較差喔!!
我:對阿!!
然後再安排我去做電腦斷成掃描
過了兩的禮拜後我在去門診看報告
醫生跟我說我左耳的聽小鼓壞掉,要開刀
我:.........................
什麻跟什麻阿!!!我是來檢查我為何會耳鳴暈眩
就是不知道原因才去大醫院檢查的
結果給我的答案離題不希奇
我真的好無言

因為我有2次給他開刀的經驗,所以覺得非常的瞎

我前2次的病因也是因為耳朵突然沒有聽到
第一次去給他檢查的時候,居然說我鼻中隔彎曲要開刀
我耳朵沒聽到,干鼻子屁事?
那時我也常常呼吸困難想說 開刀好了
後來往後都有後遺症
常常要一直擦鼻涕
還沒開刀之前都還跟正常人一樣
開刀之後我一背子都要這樣,我真的很想罵人。
開給我的要吃了吃還是都沒有用,持續多年沒改善。

事後又隔了半年
我又突然耳朵沒有聽到了
就又去給他檢查了
結果說我右耳聽小鼓壞掉,要開刀
那時是真的沒聽到任何聲音,所以只好又去開刀
當然開刀不是說馬上開,還要排時間
結果...我過幾天我耳朵有聽到了
開刀時間還是排下去了阿
挖咧.....................到最後還是去開刀

事後過了很久,我想了想覺得很瞎
為啥我的問題醫生都回答跟問題不相關的答案
就連這次也是如此
還好我沒有簽下開刀同意書

我到其他大醫院出來開自己的小診所檢查
人家醫生也沒說嚴重要開刀的地步
頂多是我自己壓力造成的而已
不然就是感冒引起的暈眩耳鳴

哪有向那權威醫生那麻誇張
動不動就要開刀開刀
喂!!!!!!!!!!!!!!!你是神經病阿!!!!開刀開到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