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麻當人妻就不能剪短頭髮呢?
知名節目"今晚誰當家"幾乎都是人妻人母去當來賓
我也是該節目忠實觀眾
有一集裡面討論到這個問題
真的覺得蠻誇張的
為什麻人妻去剪短頭髮老公會生氣或者嚴重到要離婚咧
實在是想不透耶
長髮飄逸是比較迷人誘惑嗎?還是怎樣
我也不太理解當人夫的心態= =

就連我老公也是如此耶
之前還在交往的時候就不準我去剪頭髮嚕,不然他會生氣或者跟我說分手
現在已經結婚1年多了,上次看到節目在談論
我又再問我老公一次,相對答案還是一樣的
我想,自己偷偷去剪短頭髮回來肯定發飆吧= =

人夫的片面之詞:老婆剪短頭髮會比較失去性慾感?
                              還是不性感?
                              還是怎樣的一堆理由

相對論各有各的理由吧!!!

大家的看法又是什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