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娘家』的忠實觀眾
該劇最近烈演到惠君胸部得到惡性腫瘤『乳癌』
其實我本身胸部也有腫瘤,是『良性纖維性腫瘤』
看到劇情我越想越害怕
怕說如果自己演變成劇中的惠君,我該怎麼半
妹妹怎麼半!?如果妹妹沒有媽媽怎麼半
我真的好怕,很害怕
今年我第三年檢查,我發現腫瘤一年比一年大顆
甚至昨天發現胸部12點中方向的腫瘤,已經大到突出表面了
我越想越害怕,不自覺的傷心難過起來了
怕說從良性變成惡性,就算不是惡性
腫瘤超過三公分,一樣要開刀切除
我好難過
看劇情我會想到我自己,越想越害怕
我還沒克服我自己的心理

等這劇情過後我會再繼續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