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三月份我有趣大醫院掛級診
但幫我注射點滴的護士,不知道是實習護士,還是什麼
當時該護士並未穿著護士服裝,穿一般便服,好像也沒有名字牌
又好像找不到我手的血管,連插拔我的手掌背3針
第3針的時候真是痛死我了,我本身是沒在怕打針的
但那次真是讓我痛到大叫,後來可以回家的時候
點滴注射針要拔起來的時候,貞的也是讓我痛到不行
然後才發現我小拇指關節怪怪的,要彎曲的時候會卡卡的
當時第3真是插在我尾指跟無名指中央的血管
現在換季了,我的尾指開始隱隱作痛
一直到昨天中午起床手指完全不能動
我老公才帶我去檢查看看
結果才知道該護士注射點滴的時候傷到我的骨頭
害我尾指骨頭跑出去
現在害我必須要每天自費去做復健
真是氣死我了,沒事要害我花這筆錢治療該護士所過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