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2008年端午節過3天,我唯一的阿嬤過世了
就是那該死的小黃,雖然凌晨,車少,沒紅綠燈,又起霧
何必開那麼快呢,撞到我最疼愛我的阿嬤,居然還說沒看到我阿嬤過馬路
拜託,這該死的司機你眼睛是長在哪阿?那麼一個人在走動居然沒看見
雖然有叫救護車,但車程途中仍回天乏術,無法救回我阿嬤
還把我阿嬤全身狀的粉身碎骨,真叫人情何以堪
阿嬤已經80幾歲了,那年我懷孕了
阿媽過世的時間,我已經懷孕8個月的大肚子了
連送阿嬤最後一程都無法送,心理真的很難過
雖然過了一年,其實我內心還是無法平撫這個遺憾
阿嬤對年後,我回去阿嬤之前住的房子,等於大家族集合
還去了對面看我長大的伯母家聊天
才知道說,原來阿嬤很期待我生BABY
那伯母跟我說,阿嬤高興我快生了
聽到這樣心裡非常不捨
阿嬤來不級看到我女兒出生,就已經先走了
無法送阿嬤最後一程,真的是遺憾再遺憾也無法補這個傷口
有時候想到還是會忍不住落淚,就連看八點檔、新聞、有關阿嬤的,都會
我也算是阿公、阿嬤一手帶大的,所以有很深厚的感情在
其他堂兄弟姊妹沒有的,只有我和弟弟,有的這份情
在回憶中,仍有對阿公跟阿嬤的思念
雖然家族的人仍追求賠償金,但是我個人認為,
不管賠償多少錢也換不回我一個阿嬤,那得到賠償金要做什麼
我到不如以阿嬤的名義捐款給慈善機構,那不是更好嗎
自從阿嬤走了之後,就出現一大堆糾紛,
當然是與我無關,因我已嫁出去了,家族事件無法管。


還好我很幸運,阿媽有參加到我的結婚典禮


拜別父母養育之恩,當然也包括阿嬤


這個是訂婚儀式,旁邊是阿嬤喔


其實我們家族內外女孫,我是第一個嫁出去的孫女,
阿嬤很高興喔,雖然也令人出乎意料
但是誰也沒想到阿嬤竟然是這樣子的走了!!
阿嬤,依然活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