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家妹妹
居然............................比YA= =|||

我的羊水好多泡泡喔!!真是奇怪.0.0
這次胎動好有感覺喔
尤其是產檢當天一大早就被妹妹在我的肚子裡大亂
可能妹妹知道要做產檢所以很高興的乒乒砰砰吧
可是當輪到我照超音波的時候.............
孩子的爸爸不見哩= =|||
害我在超音波室等很久
肚子還被蚊子咬一口

此次產檢紀錄:
我的體重:61.2KG
BABY重量:358G
母血唐氏症篩檢報告:1/1913 (機率低)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報告結果:不具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帶因者之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