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3天胎動非常的少
睡前不在被拳腳打踢總是覺得很奇怪
白天也只有輕微胎動
不像之前踢的很厲害
於是不放心跑去婦產科檢查一下
照超音波~醫生說有在動阿
還有看到妹妹的心臟又正常的在活動
也有聽到妹妹的心跳聲
此時才放心許多 真是捏一把冷汗
妹妹阿 別嚇媽咪啦  妳是爸爸媽媽最寶貝的女兒耶

後續.........
晚上睡覺我老公一直對著妹妹講話
妹妹卻都沒有反應
於是我老公就用一個方法..
嘴巴對著我的肚子上...噗~~~~~~噗~~~~~~~
結果...
妹妹居然會踢我了耶
原來妹妹喜歡跟爸爸這樣玩喔
結果越踢越高興 害的我又被踢到不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