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我女兒已經一歲了
現在發展會學人講話了..
但有時後又聽不董在說啥= =
會走又會跑,還會爬樓梯.
牙齒也長了8~9顆
還會自己爬上床,爬下床.
會說謝謝,鞋鞋...等音
目前是淺能開發期,亂教的話,真的會亂學= =
我親愛的家人可給我好心點

健康檢查的身長是76公分,體重10.3公斤
體型看似1歲半= =
拍謝!!我家養的太好了

現在都不睡自己的嬰兒床了
每晚趁他睡著抱回嬰兒床,半夜醒來又都爬出來跟我門大人一起睡
應該是不想自己一個人睡吧,來跟爸媽"K休"-.-
乾脆把他嬰兒床收起來,空間也比較大..
現在好像知道一些事情
我不能親我老公不然我女兒好像會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