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去遊玩透透氣了
今天一早老公就帶我還有表妹一起去高雄遊玩
我們從西子灣做船到旗津逛逛
還去撩一下沙子 真燙
看著大海心情真好 

但是不能玩水 因為浪潮太高了 會有危險
逛一逛走一走買個魚鬆尤魚絲回家喇嘴
魚鬆還真便宜1斤100塊1大罐 害我嚇傻了
不過是我要買給2著姪子配飯吃的 所以沒關係
逛完又做船回西子灣了!!!
冰店真的是超多的
有一間很有名的"海之冰"冰店真的是客滿到爆
誇張的是.....
整間店家都被遊客簽滿了名字
連牆壁柱子、冷氣、天花板、廁所們內外、窗簾都簽滿滿的
真是好誇張喔

不過他們的冰料真的很豐富唷
我點草莓水果冰(料有草莓果醬、芭樂、香蕉、芒果)


我老公點芒果牛奶冰


逛完了旗津再到夢時代百貨公司走走逛逛也已經是下午的時間了
老公血拼1雙鞋子我是沒有買到啥東西.
都還沒逛完我就腳很酸、肚子餓、想睡覺Zzz
後來去個關東煮..就準備上車回家了
雖然行程讓人覺得很無趣吧
但是有讓我出門透透氣  我也很開心唷
回到家就真的累垮了
10點多就睡覺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