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9晚上6點多從台南出發到台中去
到當地台中已經8點多了
來到台中的阿嬤家
驚!!!!台中阿嬤好漂亮喔
我第一次去到台中阿嬤家說@@
到了阿嬤家休息一下~
馬上又出發去逢甲夜市囉!!
血拼團出動~~~~~~~~
人潮還真是多
逛著逛著~~~~
驚!!!!!!!!!!
我居然看到笑笑羊的娃娃
我期待以許的笑笑羊的娃娃
終於被我給喵到了
於是很猶豫的把它帶回家了(因為量產不多)

後來又夾娃娃機夾到1隻飛天乳牛娃娃@@(剛好帶回家給妹妹玩)
撲~~~~~~~~才1次就成功了~~~~聽路人說~~好瞎喔= =



逛到12點多才去舅舅家睡覺
男生睡一間~~~~~~女生睡一間~~~~~~~~
我咧~~~~~我不習慣說= =
哭吵著要跟老公睡......真是丟臉丟到家
可是..........真的可能一起睡習慣了有安全感關係
突然要這樣分配真的讓我覺得很怪.........也不安心= =
再家上把女兒丟到娘家去~~自己跑去台中玩~~~
是有點不太開心拉~~~~因為很想女兒
最後含著淚睡去0.0 (老公說我有說夢話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隔天去騎腳踏車協力車~~~~
挖咧~~~~~~~騎到好累又軟腳~~
原來協力車是那麼累= =
協力車是支撐2人的力量......踩的好累~(雖然我也不輕拉 哈哈)
而且又騎的好遠好遠.....
簡直有3千公尺跑10圈有吧 = =
當然也有休息的時間
路邊也有食物飲料可以吃喝玩樂
還有1ㄍ破舊的2截火車
跑進去裡面給它拍照回憶  ㄒㄒㄒ



後來回成就比較輕鬆了 因為都是下坡
呼~~~~下次來我要騎單車比較輕鬆~~
從差不多中午去玩下午5點多才結束
晚餐去餐廳吃..........
驚!!!!!!!!!
我以為要在去阿嬤家吃咧
因為中午阿嬤有煮一大桌好料的
驚!!!!!!!!!!!!!!!!!!!!!!!!!!!
天阿~~~~~~~怎這麼好吃阿
我每樣都給它吃好多
表妹以為我很餓
我說不是拉~~~是阿嬤煮的太好吃了= =
挖~~~~難怪媽媽也煮的很好吃
不愧是母女@@
阿難怪我也被養的肥滋滋 哈哈
當晚好像8-9點才出發回台南~已經11點多嚕
好累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