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一大早起床出發台中去
我們一家人我、老公、女兒、媽媽、大哥、大嫂、小姑+2個小姪子
6大人3小孩搭乘一台休旅車
剛好出發前妹妹有先喝玩牛奶才上車
一路上沒有吵鬧的到達台中外婆家
9點多出門快中午才到台中
剛好吃個中餐,休息一下2點多出去逢甲逛逛
逛完也差不多沒什麼
我居然沒有買半樣東西= =
因為沒看到喜歡的
我老公買一雙拖鞋而已
路上就買些吃的而已
逛到腳酸我居然沒買到半樣東西 真夠瞎阿
想買高跟鞋雖然款式多種,但是沒我喜歡的
重點一方面我腳大,買鞋子必須鞋頭要寬一點的
還要挑自己順眼喜歡的,實在太難買了
不過鞋子真的蠻便宜的
衣服則是我家裡面的太多了,所以不想看也不想買,看來看去也都差不多

還有現在的夾娃娃機真的很機車
明明就夾到東西了
那個"爪"頭故意弄鬆,不給夾到,眼看物品在洞口卻得不到東西
心理真的很想罵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