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中午老公開車帶我們一起去高雄玩
先帶女兒去壽山動物園認識動物
大中午真的是好熱喔
在壽山入口外的100公尺上
我看到達美樂的外送摩托車在那裡賣披薩= =
天阿!!披薩賣到動物園來了喔,我直說太誇張了


跟大象拍拍   拍完之後沒多久 大象突然噴水 下死我了= =


女兒跟爸爸拍拍


這猴子讓我很想笑,屁股好大喔 = =哈哈哈!!


這隔壁的猴子專程爬上來讓我拍照ㄟ  3Q啦= =


險下坡  推車衝衝衝


動物園門口拍拍


然後去西子灣吃冰,人潮實在有夠多,都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去停海軍那裡的停車場= =

原本要去海之冰吃,不過裡面都客滿了,女兒又剛好在睡覺,實在沒辦法了,
只好去對面那家阿伯冰吃,這是我點的粉紅豹(草莓)




這是我老公點的旺來家族招牌冰




趁女兒再睡覺夫妻倆享受著吃冰


吃到真的好冷喔!!= =

女兒第一次來旗津搭船船喔




回程已晚,原本已安排好還要去看高雄燈會,不過到目的地的時候,實在是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失望的回家了,不過那時我的腳已經又酸又痛,想想還是算了,還是很高興出去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