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肌膚是敏感性肌膚,所以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用的保養品

從16歲就用過各大牌的保養品,通通一概一成不變,無效果啦

真的對保養品很沒有信心,所以只要有推銷通通拒絕,不想浪費時間在那邊聽解說

在半年前看到某大雜誌的小編推薦卡尼爾的弱敏肌膚化妝水(激起購買慾望)

我就買來使用看看,另外在搭配+水潤凝萃保濕霜(弱敏肌)

我使用1個禮拜即看到成果了,原本粗糙表面的臉,居然變细的,真是不可思意

還有以往雙臉頰都會紅紅的,現在也沒有了

用不到1個月我就攬的用了,其實我是懶,哈哈哈

直接最近天氣轉變的,所以又加緊趕快來保養我臉,現在我的肌膚變细了(粉刺除外)

早上我用化妝水,晚上我才用保濕霜,本人不太喜歡在臉上塗太多東西

所以這樣搭配使用自己很滿意,最新的產品密集保濕精華我還沒去買

想把原本的保濕霜先用完再去購買,還漫想試試看新產品

開放架商品不輸專櫃品,實際用過都說讚

 第一次用保養品讓我會有想再購買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