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剛好老公被調去教召,無法陪我過生日

就連國曆生日跟農曆生日才相隔了1天也沒辦法幫我過了ˊˋ

 怎麻晚上2個姪子拿蛋糕來跟我說生日快樂,驚!!!!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我的生日蛋糕 @@? 婆婆在新開幕的蛋糕店買的

這蛋糕,是婆婆在新開幕的蛋糕店買的(中午)

應該不是給我的生日蛋糕吧,我不確定

婆婆只有跟我說吃看看好不好吃而已

應該只是要買回來試吃看看好不好吃

 很開心3個小搗蛋陪我過,逗得我好開心

 結果3個小搗蛋比我這壽星還開心ㄟ

拿蛋糕奶油在那邊塗來塗去,哈哈!!逗的我好開心喔

謝謝我家的3個小搗蛋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