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剛好在某部落格看到網友在夾娃娃機的戰利品

夾了一大堆茶熊的東西,於是我問看看對方可不可以賣1個手提帶給我

對方說要送我,於是今天我收到東西了

一大早就接到郵差的電話說有包裹要簽收

我看到包裹,真嚇死我怎那麽大箱的東西

我還在想說我沒有網路上買這麻大的東西可以裝那麽大的箱子吧

於是我很開心的拆禮物,打開箱子

驚!!!!!!!!!!!!!!!!!!!!!

我只有要1個粉紅色的手提袋,結果寄來一大堆東西@@"


對方總共寄了2個手提袋、1個娃娃、2個零錢包、1個相機包

哇塞!!!!!!!!!!!!!!!!!!!!!嚇死我了

又剛好今天我生日,對方不知道,收到一大堆我喜歡的東西真開心耶!!

而且對方說不用錢啦,要送我,如果不好意思,就付郵資錢就好了

真的很謝謝那位網友的無私貢獻^___^

對方只是喜歡夾娃娃機玩,他說也不知道抓那麼多要做什麼@@"

而且那位是男生,物品都送給鄰居或者做愛心給慈善機構

真的還蠻有愛心的一位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