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又到女兒生日的一天了
回想一下好像昨天才剛出生的
一下就已經3歲了,日子過的真快

今天一早就帶著女兒出門到處尋找各個娃娃店
夫妻商量好要買海綿寶寶娃娃給女兒當生日禮物
一早就騎車逛遍全台南市區的大小娃娃飾品店才買到



找到下午才回家吃飯休息沖個澡

然後又要帶女兒出門到處去找蛋糕
其實3點~6點時間是先去外面逛,故意躲人,才想說出門的
沿著順路找蛋糕店,還去德安百貨逛39元的大創百貨
逛完也準備回家了,路途中女兒已經累到睡著了
我還是繼續看有沒有蛋糕店可以買
找阿找阿!!其實蛋糕造型就差不多都是水果蛋糕那個樣子
都不特別又貴讓我沒有想要買的念頭
然後突然想到東寧路有一家櫥窗很多蛋糕的那家店
恩....想說有順路繞過去看看原本睡到不型的女兒突然醒了
看到有很多造型蛋糕眼睛都亮了起來
她一眼就指點說要這個巧虎蛋糕


我說這個蛋糕沒有巧克力喔,其他還有很多巧克力的蛋糕,我們選別的好不好
她偏不選,還是執意要這個巧虎蛋糕,然後決定了!!我說那媽媽去買了喔!!~女兒說好
於是整個回家的路途都非常的開心...................

女兒的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跟彩色筆唷!!
彩色筆是女兒表叔買的,謝謝你唷^__^




這個是爸爸整吃完蛋糕剩下的奶油,丟到女兒臉上,看那無辜的表情= ="
都是他表叔亂教,說蛋糕奶油要塗在臉上,結果女兒塗的很高興
還塗到爸爸的臉跟身上去,連我也遭殃阿!!!!!!!!!!!
最後爸爸生氣ˋˊ後果就便這樣啦!!哈哈!!!!!!




其實原本是不想幫她過生日的,因為假日帶她出去玩,她都不乖,所以我很生氣
決議不幫她辦生日,不買蛋糕,也不想買禮物了

誰知道一早起床不知道為啥,就騎車帶著女兒找娃娃還找蛋糕,一個不之道為啥的動作XD

結果也讓我累個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