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壽山動物園之後接著來夢時代用餐
主要是我喜歡她們,想去看看那可愛的公仔拉= ="
小朋友應該都認識OPEN醬吧QQ!!!

不過停車場找了快1小時..................才给我佔到車位.怎麻說?
人潮爆多的啦!!所有室內室外停車場都滿,
我在室外停車場還尋找友人逛完要上車的桿進跟在人家後面以便佔車位

↓↓↓在路上看到的接駁車,真可愛阿!!!!!!!!!



↓↓↓↓↓這是菜單,內頁很可愛。


↓↓
這是紙杯,單純只裝白開水,還有OPEN醬的圖案



↓↓上菜前先行拿OPEN醬的大娃娃拍拍照(娃娃很髒.......)










這是兒童杯子正面是OPEN醬&小竹輪

反面是小&桃條碼貓

這是大人玉米濃湯杯有LOCK醬的圖案唷


↓↓↓主廚濃湯


生菜沙拉&有淋上梅子醬很好吃,但是量少點。

這是我點的LOCK醬海鮮燉飯(缺點:量很少)


↓↓↓這是小朋友們的小竹輪兒童餐,這套餐200塊很划算唷(有三明治、薯條、生菜沙拉、濃湯、甜點,檸檬紅茶)


老公點的培根麵,量也真的少到不行,不過還不錯吃


套餐甜點&焦糖布雷


兒童餐我們點了2份各給銘銘跟小胖1人各1份,第1次兒童餐很快就過送來
弟2份兒童餐足足等了半小時才送來,而且用餐有時間限制,出菜慢害我們小朋友餓肚子
於是老公很生氣的找店長理論,說我門還有1份兒童餐怎還沒送來小朋友肚子餓了ㄟ
那店長後來有送一盤薯條跟甜點跟我們賠不是
↓↓↓〞俄蛋糕適補償的



可我不知道我老公是真的很生氣還是假生氣....有點搞不懂@@

吃完在餐廳外跟公仔拍照











然後我很瞎的去概念店買了個小桃鑰匙圈,因為我跑遍7-11都找不到..



沿著出口看到的海綿寶寶大公仔

女兒真的是很愛動手動腳ㄟ............


還有很大的哆啦A夢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