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的爸爸就是一個很會修理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
不管任何東西壞掉,我的萬能老爸究會負責修理好東西
就連舅舅阿、姨丈都不會修理的紗門,都一定要叫我老爸來修理
修理東西好像是老爸的絕們,任何修理都難不倒他

如今,我的萬能老爸,因為糖尿病跟高血壓,影響到眼睛
老爸眼睛有白內障,前鎮子去做雷射治療,
誰知道,讓我老爸視力變的越來越模糊,也很糟糕

前鎮子回娘家看老爸的時候,老爸幫女兒修理壞掉的玩具
拿起一袋的工具找小之ˇˇ的"羅賴把",
看老爸拿起了羅賴把,還要摸摸是圓的還是扁的
前前後後換了4之羅賴把,拿了第5之才拿正確的工具修理
當下我差點留下眼淚,我的萬能老爸怎麼會變成這樣
那一煞那間,感覺我的萬能老爸好像快倒下去了

想想小時後那個帥氣的老爸,如今怎麼變的這麼蒼老...........
讓我好捨不得,好捨不得,我的萬能老爸怎麼老了........

我很驕傲有個很疼我的萬能好老爸
雖然在老媽心目中不是個100分的好老公
不過卻是1個我心目中100分的萬能老爸

我的萬能老爸沒有不良嗜好,待人和藹何親也很親切
我好愛我的萬能老爸,雖然我不會很表現出來,可是我要說老爸:我好愛你

大醫院的醫療疏失,沒有先把我老爸的眼睛水腫先處裡好,再做白內障雷射治療
害我老爸要花更多的錢換別間醫院來治療,還好,已有好轉些了


我的萬能老爸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