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看到朋友的PO文(祕密花園),我不是跟流行。

忽然喚起我幼稚園時期,吵著老爸說要參加畫畫班,所以也讓我想著很久沒有畫畫了

小學很喜歡畫畫課,拿優分,甚至可以比照話課本一模一樣的

後來才知道目前正在流行這種大人的繪畫,是用於舒壓的著色本。

這些話題,告訴老公,原本沒打算要買,但是一直關注畫本,結果老公拖著我出門去買給我畫

個人選擇不會太密集的一本『美好時光』,這本是開放式書本,可以看內頁,覺得有喜歡,所以好心動

我不喜歡秘密花園、纏繞畫列系的,太過於密集,令人有壓迫感,看的就頭暈

網路上蠻多人分享的內頁都可以看的到,所以喜歡比較不同系列的。

 DSC_0167.JPG  

我的話本與筆

DSC_0174.JPG

 不知從何著起,配色.........也好像畫壞了

DSC_0182.JPG  

 DSC_0185.JPG

DSC_0183.JPG 

  封面試畫,沒有畫完成,不想繼續畫。

畫,就是令人放鬆、愉悅的,壓力、心情不好或者有靈感都可以畫,

勿過度強迫,會帶來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