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突然接到我老公他媽媽的電話
說我老公住院了,我的心裡突然抽了好幾下
我問說怎麻會住院?
媽媽說耳朵生"皮蛇"
原本顏面神經麻痺耳朵就在痛了
再加上禮拜六油漆房間+樓梯 不小心去感染到
現在整個耳朵裡面都快濫掉了
媽媽看我老公睡整天看情況不對馬上緊急送奇美醫院急診
現在已經轉一般病房內了
然後問問病房幾號我就馬上從我家殺到奇美醫院去看我老公了
因為沒有車車 所以還拜託我媽媽載我到醫院去看我老公
沿路上我一直忍不住的難過到醫院去
見到我老公就忍不住哭了 真是的我怎麻這麻愛哭包阿
想想也沒辦法阿 老公就這麻一個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又因為我懷孕沒有辦法到醫院照顧他 我真的好自責
只能去探望一下他 講講話就被趕回家去了
又因為自己愛哭包忍不住就哭 被老公說哭什麼哭啦 給我惦惦
我說我才回家幾天  你就住院了  叫我怎麼笑的出來
原本昨天說看今天病情有好一點的話就要來接我回去
我早上起床就打扮美美的等待著電話 等了整天座也座不住 一直往外面走來走去
想不到我等到的是我老公住院通知
從我回家那天起就天天想老公  一天沒看到就會想他
現在都住院了沒看到反而很不放心 雖然有他家人陪同
但是自己就是心有不捨的感覺
後來被趕回家去還是很捨不得 很想多呆一會 陪陪他  但因為我懷孕中怕對我跟BABY不好 
所以不得不回家去 最後我老公給我抱抱 (我老公知道我喜歡抱抱)  我才捨得走
老公要快點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