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乳房長的3顆良"性纖維性腫瘤"
前後3次門診,從排時間安排檢查→超音波、切片檢查→看報告
看報告我老公有跟我一起去門診
醫師就說的最大顆1.7公分,問說要不要手術切除
家人都希望我手術切除,才不會以後為患
原本我不想手術,因為我很害怕
我老公堅持要我受術,就告訴醫師說要手術
今天就去作了切除手術
雖然有打局部麻醉,但是還是有那個感覺
感覺到自己的肉被拉扯,整個感覺就是很噁心就是了
今天手術還真感謝大哥載我去醫院
老公也特地向公司請外出來醫院陪我
原本很緊張的我,被老公的笑話,笑的都不知緊張了
手術完成後,護士也蠻貼心的
叫我老公近來手術房看我的傷口,還有傷口處理方式
真謝謝護士們,也謝謝大哥!!!
手術後我也不用在擔心那大顆腫瘤了
只要自己少吃高熱量的食物,腫瘤才不會快速生長
也希望各位女性(男性同胞也是)多多愛護自己,定期檢查自己胸部有無異處
才不會造成遺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