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於今天早上的時候,地點大概是高雄吧!!
就在街頭上被搭訕,就認識當地的一些男生
然後就玩著玩著被發現我的敏感地帶,脖子至肩膀的地方
被發現之後可能對方也開始對我有興趣了
第二次約我的時候,直達到對方家裡面去了
然後有5位男生,其中一位是已婚男性,他老婆就在樓下
當我發現不對勁的時候,想逃,也來不及了
對方可準備了一堆迷姦注射要打在我身上
我發現了,假裝要到樓下上廁所
剛好看到那位已婚男性的老婆在那裡
我就很緊張的用手指頭,在她身上寫字(謎知音SOS)
然後他老婆也很緊張的往外衝去報案
我則是不讓壞人起疑心,則是乖乖上樓被打注射迷姦
注射第一之的時候,那時感覺已經有點昏睡的感覺
這時候呢...............................................
.
.
.
.
.
我驚醒了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醒來的時候全身都是汗
手也都麻痺
簡直是下死我了
害我以為是真的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做的這場夢是意味著什麼,還是警告我什麼
夢中記憶是很模糊的,所以文章很無厘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