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就像1顆不定時炸彈,突然的爆發出來
小事情就會氣到全身發抖,就像個瘋子一樣
不是傷害自己就是像瘋子一樣的亂剪頭髮,弄傷自己的表皮
外表看起來似乎很正常,激怒我之後,我會像個瘋子一樣亂發飆
甚至想跳樓,撞破玻璃摔下樓,還會想從頂樓跳下來
剩至有好多幻覺,突然失意,就像一個失智老人一樣
但是很抱歉,我無法控制自己,好的時候看來很正常
壞的時候就像1顆點燃自爆的炸彈一樣,原來我是個非常危險的人物
情緒無法控制,非常容易生氣,會一直想買東西,像個購物狂一樣
胃口非常不好,以往喜歡吃的東西都不愛吃了尤其是零食
情緒起伏太大,又不之原因的哭起來

埃.......我真像個瘋子一樣,該進駐精神病院去了

但是.........很抱歉........我不想吃藥

我也不想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