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到來半夜就出發至鵝鸞鼻,要看新年的第一道署光
沒想到當天沒有太陽,還遇到交通管制,遊客又多
車子停好幾公里,還要自己從山腳下走路至鵝鸞鼻上面
還沒走到上面就體力支透了= =
因為還要抱女兒,女兒實在太重了,爬的好喘

還沒走到頂端就已經有遊客開始下山了
想必當天無法觀賞的署光了
所以就放棄在往上爬了,只好下山休息一下,在出發往台東方向
那個路途還真遙遠,還要開山路彎來彎去的= =


這還真是奇觀,水往上流的,不是往下流耶,不知道是什麻原理









這個應該是東部海岸吧!!景色很美!!(可是我背影好肥喔= =)


跟老公比愛心-.-


老公幫我拍的,這張我喜歡


當天住的飯店是台東"娜路彎大酒店",當地的五星級飯店唷!!照片是房內景觀,我們住的是8人精緻套房


茶水廳


浴室&洗手台




飯店還有三溫暖(付費),游泳池,水療館,SPA,兒童遊戲室,遊藝場(換代幣),撞球,桌球,房客都免費使用喔


女兒在打電動= =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大家前往餐廳吃早餐,而且還自助式吃到飽的,很划算
吃完早餐後,大家再去運動一下,打撞球,桌球,丟沙包..等
之後整理整理準備離開了
接下來出發至台東的"初鹿牧場"



老公跟女兒一起騎馬,原本老公要我和女兒騎馬,但是我會怕= =



滾草










牧場巧遇外國小男生,可愛吧,被我們攬下來拍照,女兒還動手去摸人家一 一"""


高興的出場


還在裡面購買了一些牛奶零食,饅頭裡面有很重的牛奶香味,但不會甜,很好吃
下午還在那裡常常鮮奶火鍋,味道覺得還好,火鍋材料超級少,而且還等了半小時都還沒來
原本要退費不吃了,結果已經端來的,就將就點吃。

此趟旅遊我跟女兒都很開心唷!!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