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是結婚週年的日子,已經滿3年了
日子還是跟平常一樣在過
我知道老公一定加班加到很晚,所以也沒有強求什麼

這天老公跟平常一樣,中午會打電話回來關係我吃午餐了沒
正常下班時間4點半,有加班一定會打電話回來告訴我
眼看4點半了,電話一就沒有響起,
我心想老公知道今天是結婚週年,所以特別拜託課長讓他提早下班
於是我等到5點多,還不見老公的身影,想想應該是加班吧
然後6點多就有打電話來了,說要加班到9點40,我說好

恩..然後就跟平常一樣塊7點去吃飯,吃飽候跟女兒一起洗澡
然後就是我看8點檔的電視時間了

時間到了9點半了,老公還是沒有打電話回來耶,心想說怪了
平常如果我老公加班到晚上9點40,
在9點半都會先打電話問說我會不會肚子餓?有想要吃什麼?喝什麼?
這天真的很奇怪耶,怎都沒有動作,我在看電視也看的忘記是幾點了

然後快10點我老公就進房間了,我以為他會買個麥當勞慶祝什麼的
結果只有他的背包??還2手空空= = 好吧我電視正精采,我也沒啥在意
畢竟加班加到很晚很累了,還要要求人家什麼的,心想:算了!!繼續看我的電視

然後老公東西丟著人又跑出去了,我也不以為意,繼續看我的電視
過沒有多久....怎哪哦傢伙把我房間電燈給關掉了(心想說怎麼回事)
然後我老公突然拿了蛋糕進來了,還有1束花
這時候呢.......我整個是呆住了........想說是怎麼回事
老公拿著那束花說老婆:送給你.....(這時我還在傻住當中)
1個草莓蛋糕在我眼前,老公說:結婚週年快樂~~~~~~
20110222495.jpg 
天阿!!!!!!!!我被感動了!!!!!!!!!!!!!!!!!!!!!!!!!!!!
我有史以來還沒有被感動過耶,也沒有收過任何花
全都被我老公給包辦了,真是第一次感動到流眼淚

原本我以為老公可能上班累了,沒時間去搞些心思
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老公居然來這一招
真是讓我太驚喜了!!!!!!!!!!!!老公我愛你啦~~~~~~
真是值得了,我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