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只是在網拍上看到拉拉熊的超大包包

心想,這麻大的容量應該夠可以裝我跟女兒外出過夜的衣服

就貼在塗鴉牆上給大家看看

還問自己的堂姐說要不要一起買?(姐姐好像比我更需要@@)

於是說好一起買了

然考慮到賣家的付款方式真讓人很難抉擇要不要買

有的要先匯錢才出貨真讓人不放心

找了好幾天終於發現有超商取貨付款的了

然後我跟姐姐說找到可以超商取貨付款了

問看看姐姐有沒有在Y拍買過東西

然而嚇了我一跳,姐姐也在網拍買了不少東西@@

不知道姐姐怎知道我這個月過生日

姐姐就想說買1個給我當生日禮物好了

當下真的突然好開心@@"很謝謝姐姐!!!讓姐姐破費了!!

 

其實我沒收過什麻生日禮物

有的只是小時候爸媽帶出去吃頓飯買的娃娃

還沒有收過任何人送過的生日禮物

真的非常開心!!!!!!!!!!!!!!!

今天我拿到包包了!!!!!!!!!

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這麻厚寬度,夠大吧!!有很可愛!!也很夠裝東西!!

 

是正版的LOGO還有吊牌

 

材質很棒,很厚,是棉的喔

 

整體我非常的喜歡,真的非常謝謝姐姐送我的提前到來的生日禮物^__^

 

也謝謝老弟下班特地拿來我家給我,謝啦!!!!

 

當下拆開包裝的時候,包包被女兒搶去了,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