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昨天跟我說已經報名下個月的公司旅遊3天2夜了

但是我沒要去 為什麼呢??

因為還要額外多付4千多塊

想想還是算了 不想讓老公多花這4千多塊讓我跟著去玩

因為自己沒工作就算了 吃、住、玩都花他們家的

雖然有時在老公家吃飯都幫忙洗碗 這對往後比較好@@

當然老公也有問我要不要去 是我自己說不要去的

其實心裡是很想跟著去的 就只是不想讓他花這錢而已

但是平常假日老公他都會帶我出去玩 所以公司旅遊沒跟去也沒有關係

反正回來還有放5天的假期 ㄎㄎ

但是昨天老公告訴我要去的時候 結果自己在旁邊偷偷留了幾滴眼淚= =

因為他去3天2夜 我等於是3天沒看到他 所以有點小難過

交往至今還沒離開過他這麼久的 雖然也只有短短3天

不過我好像無尾熊+麥芽糖=黏緊緊的

我想他那3天應該會很自由自在很開心的玩吧

因為沒有我在旁邊碎碎唸 也沒人管他 
也不用看我有時都會有大便臉(有時會鬧脾氣生氣臉就會很臭)

應該心情很爽吧 哈哈

結果害我又失眠沒睡覺  前天也已經失眠都沒睡覺了

昨天又沒睡覺 早上騎噗噗還邊騎邊打瞌睡 快掛掉了

連2天白天的狀態都是這樣

在自家裡也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