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跟我老公真的非常有默契

不管我心理想什麼 他都跟我所想的完全一樣

好比如說吃東西好了

外出餐廳點餐通常倆人都會問說要吃什麼

結果幾乎每次回答的答案料理都是一樣的

昨晚就聊到母親節陪媽媽吃飯的問題

我說我娘家的媽咪比較愛吃簡餐系列的

結果阿...兩人說出來的餐廳竟然是一摩一樣的

簡單的餐廳相信都蠻多店家的

沒想到答案區區都是一樣的

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我就說:老公~我們真的很有默契耶

後來我老公就做一個測驗

說"1、2、3"  3個數字 猜他想的數字是多少

我答案就猜:2

真沒想到我老公竟然說達對了

後來他想想真的蠻扯的

又出了7、8、9  讓我猜出他在想哪個數字

我答案猜9

天阿!!!我以為達錯了!!沒想到我老公說達對了

撲~~~~~~~~~~~~~~~~~~~~~~~~~~~~~~~~~

我老公真的也覺得不可思議

說格天真的要去買樂透了

哈哈哈

但是後來說1~20讓我猜1個數字我就沒有猜對了

我說太多號碼了,才1/20的機率

從交往結婚到現在一直都跟我老公的默契都是如此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訝異

真的是不只是心電感應的默契的問題了

搞不好上輩子就在一起過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