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一下要生產的情形 真的不自覺的笑了
我預產期8月28日
8/22日我老公的公司聚餐
要去的餐廳離家很遠的餐廳吃
我老公怕我吃到一半就突然要生孩子
那豈不是很剛尬  所以就不帶我去了
而我又很愛跟  不能去當然臉臭臭的= =
我老公就說隔天在帶我去離家比較近的地方吃
在8月23日我老公帶我去吃好料的
台南某家簡餐廳的北海道牛奶火鍋(我很喜歡吃那家的牛奶鍋)
想說久久沒吃 給它點套餐系列
有主餐的牛奶鍋+1杯飲料+布丁
一個火鍋就吃的很撐又吃不完
後面的飯後飲料跟布丁的我快撐爆了
吃的差不多2個小時才滿足的回家
回到家沒多久洗個澡  睡意不自覺得來了
想說不然看個電視讓自己看到睡著好了

當時也跟平常一樣
(懷孕後期都會有種想大便的感覺又上不出來)
就是有種想要便便的感覺
平時我都會縮肛
這天我突然想給它用力
沒想到這一用力.
噗..........碰...............
哇勒.........羊水破了= =
我當時真的嚇的全身手腳發抖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當天是禮拜六老公有在家
他也還沒睡覺 當時已經室禮拜天的凌晨1點多了
我就全身發抖的根我老公說  
我要生了拉 怎麼辦........  怎麼辦..........
衣服跟內褲全都濕搭搭
我老公叫我趕緊衣服換一換   急送醫院
陣痛了14小時終於生下寶寶了

後來回病房休息
我倆夫妻就在說
去吃個牛奶火鍋 妹妹就想要跑出了=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