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了一件洋裝式睡衣
晚上洗澡完準備穿著來搞搞小情趣
洗澡前,小叔還睡在我們的房間裡
我以為我洗澡洗到一半小叔離開房間了(有聽到開門聲)
結果,我洗澡完了,走出浴室,眼看小叔還在睡覺
我老公人咧?????????????????????????
跑出房間外,房門又沒關
於是我繼續整理我的頭髮
沒多久,小叔睡醒了
眼睜開,驚見我穿著那小性感酒紅色的睡衣,梳著頭髮撩人的模樣
第一眼就被看光了,小叔就離開了房間
過一下子我老公才進門
老公當然也發現我買了新睡衣
我就問說好不好看
我老公草率的說好看
進門時我偷完一下電腦,就說他要玩電腦...
我說:喔!!馬上換人
整個"性"趣就沒了

後來我有點睏了,先咪一下眼睛
想說老公玩完電腦,會來搞點"性"趣
結果還是沒有
虧我弄的那麼撩人

每次都這樣
有精心打扮要製造情趣,結果都不想要"性"趣
沒打扮,小孩子還沒睡覺就急著要"性"趣
我以後不再做這蠢事了
也不再為了情趣買睡衣了

真羨慕A咖人妻的老公會欣賞自己的老婆精心裝扮
我真的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