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三年前我就不和你見面了
原來我的懷孕只是一個意外而已,是我的錯
早知道這樣我就直接去拿掉就好了
我後悔來到這個大家庭
也許我自己做是太有原則
在這樣的家庭下,無法跟大家融合在一起
總是讓我覺得很煩,也不是我想太多,
也不是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或怎樣
每次都問到這個我不想說,也不會提起
沒辦法,在大家庭之下,必須要這樣
如果事情說的太明白,往後是很難相處
而且還會被排斥在外,或許在家中已有人討厭我了
以後我也不想管了,隨便你們吧!
感覺自己離這個家越來越遠,
我不適合在這個家生存下去
總絕得處處是壓力
沒有私人空間,連個嫁妝摩托車一年也騎不到30次
害我每次回娘家都要被笑,
明明就有買車,槓麻都不騎回來,還曾經被罵
沒有人願意要互相,所以必須要一再的忍耐
幾乎每天都活在憤怒當中,煩都煩死了
我沒有委屈,只有憤怒的情緒
我是否可帶著情緒往窗外衝著下去
就什麽事也不會再擾亂我了
我不是可憐,是非常的悲哀
早之會變這樣,當初不如甭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