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後續補上
比賽資格是7個月-12個月的寶寶
妹妹目前才6個多月
但比賽是3/21 還差3天就滿7個月了
還好有先問問
小姐說可以報名唷
我好開心耶
耶耶~~報名成功!!!
歡迎台南的朋友一同幫我家妹妹加油吧^^
==========================================
今天發現丁丁藥局的新DM
看見我想要幫寶寶報名的螃蟹車比賽囉
喔耶耶~~!!終於給我等到了!!!
平常妹妹在家裡面就很會亂亂衝
所以想去報名,留下一個回憶
有沒有得名不重要
主要是大家都開心快樂^^

我要報名的是西門店3/21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