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3天2夜的蜜月行程
玩的真的很累又開心唷

行程第一天就做了高鐵從台南抵達台北(第一次做高鐵耶!!HAPPY!!)
下了車站 先在車站附近找飯店放行李在出來玩玩
阿知道附近飯店都是定房客滿了住宿
還要預約房間 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也是訂到了飯店  放完行李就先跑到附近新光三越逛街去了
接著做小黃到"五分埔"逛大街
真是夭壽大的逛街路線  逛到我喊不敢了
不過當天狀況身體不佳  全身痠痛的跑來蜜月旅行第一天我真的是累垮了

行程第二天就做了捷運到淡水去遊玩
下了車  老街就在附近 一看到街道就衝過去了
店面也有許多小東西的店面我一看到也就衝進去逛了
我老公都被我拖著走 撲哈哈@@
才半條街就被我逛快1小時了 我也真服了我自己
淡水老街也蠻長的一條路 還可以順便做傳到對岸遊玩唷
我跟老公座到漁人碼頭去 抵達站時
狂拍我照-.-
這天光是淡水就從中午逛到晚上6點多了 我們好厲害唷!!

接下來就去逛士林夜市~~居然下起毛毛雨ˋˊ
害我們不得不加快腳步行走 隨便逛逛買東西回去飯店吃
結束第二天的旅程

第三天行程去兒童交通博物館逛櫻桃小丸子主題樂園
一進去捏........好多大小朋友都在狂跟小丸子拍照= =當然我也不例外
裡面其實也不大  就是體驗小丸子的卡通生活
室外也有小型遊樂設施可以玩
在裡面吃一吃東西就要回台南的家了
回家之前順便逛一下車站的地下街
接著搭乘高鐵回溫暖的家中了
搭乘高鐵我倆夫妻從還沒出發前一直在車上講話到台南站
也真夠厲害了 當然是玩的有開心快樂
回到家中吃到婆婆煮的飯菜真是滿足了我


雖然行程不是很多天但是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