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那年生日沒人幫我過就算了

出門逛逛還被撞,車殼好像有點被撞壞

人無任何大礙

 

19歲那年4/4下午出門買東西回家途中

下午時間沒啥車(那條路段),直線狂飆的我

突然出現1台要切西瓜至對向車道,雖然它有看車

但好像沒發現我直直衝,然後他衝過去我也來不及煞車

就這樣子2台撞上去都倒在地上

我是人飛到對向車道,車體還在原正向車道中央

當時對向車道來了1台公車,公車有閃過去了

第2台小客車,它停下來我人頭快接近他車輪下

還好那台車開很慢,不然我可早就被那台車輾斃死在路中央了

人摔在地上是左側直摔地上,車禍當時二度爬不起來

可是我硬著頭皮堅持的意志力爬了起來,還自己牽摩托車,一旁路人有幫我

還說要不要叫警察來↓說沒關係不用,然後我硬著頭皮騎著破爛的摩托車回家了

因為我怕好心路人幫我叫警察來,自己應該也要被開罰單吧

因為我沒帶駕照身分證沒任何證件,只有帶錢出去買東西而已= =

騎到半路中才發現我的腳趾狂流血,大拇指的指甲都掀開來了

慢慢的騎回家,也終於到家了,老媽看我走路一拐一拐的,問我說怎麻了

然後我坐在沙發上迴想發生車禍的情形,邊哭邊笑,簡直是嚇死了,

還一直邊哭邊笑的叫媽媽,還跟老媽說發生經過,

仔細檢查身上的傷口手塚破皮流血,手指頭都手心都擦傷流血,

雙膝蓋輕微擦傷,左側大腿大片黑青,大拇指腳指頭指甲掀開一半,其他腳趾頭輕微流血

老媽還帶我去國術館擦藥包大腿的傷口,真的痛到走路都一拐一拐

還有內傷,摔下那一瞬間,胸口內傷很痛,不過照X光是沒無礙

就這樣痛苦過了一個禮拜只能右側睡,非常長的難過,也是難忘的一天

發生時間4點44分

 

事後經過1個禮拜的早上4/14號10點10分

自己轉個彎,自己滑倒,哇勒!!!!!!!!!

還好小貨車看到我滑倒緊急閃過去,不然就完蛋了

 

發生日期時間都是壞預造,簡直要我死就對了

自從那年嚇到之後騎車都非常的慢慢慢

但不知道這個劫數被我閃過去之後,何時又要來像我討?

啥時才會結束?

這變成我的車禍史心理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