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八八節

不是慶祝我老爸

也不是請公公

而是慰勞辛苦的老公

提前一天慶祝,剛好假日

今天晚上只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怕去婆婆那邊吃飯的話,公公又在吵著要八八節禮金

所以我想了一個完美的方法,一起外出用餐

但是我先不提是慶祝父親節的,因為怕老公拒絕我的好意

(因為多次經驗都是如此,這次我一定要變聰明ˋˊ)

我只是隨意提起想吃啥就走阿~~~

原本想說去育樂街吃個紅樓便宜又大碗的炒飯

後來又想起有再那附近一家熊熊餐廳(S717)拿過菜單

看看菜單說定去那邊吃,半路中老公突然提說要不要吃紅樓對面那家"瘋牛排洋食"

我當然不考慮直接說好囉(因為要慰勞老公當然不要猶豫,老公說好我都OK)

首先簽取熊熊屋的S717,去到那邊半個客人都沒有只有老闆娘坐在那邊發呆

老公就決定去吃牛排了,那家牛排店人爆多的,

於是我門只有2大1小,所以馬上有位置不用等

進去點了2人共享餐的36oz牛排,點完先去自助式餐區弄點吃的來

上菜前服務生送來先2份沙拉,好吧!!主菜很快就上菜,挖勒...............

比老公的手還大的牛排

這雙人共享餐的牛排真看傻眼了我,從沒吃過這麻大份的牛排= =

而且那份牛排比我的雙手還要大~~~~~~~~~~~~~~~~~

阿厚度還3公分之厚,看了都飽了,還吃的下嗎=.="

於是還是很用力的啃了那塊大牛排,吃到3分之1,終於再也吃不下那些肉了

後來各自再去自助吧台弄點別的東西來吃吃喝喝

女兒免費也吃的飽飽飽

於是大家吃的很撐,開開心回家囉^_^

辛苦老公努力賺錢養家,讓我們母女吃好用好

謝謝老公,辛苦了,父親節快樂^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