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為了兩件小事情夫妻吵架
第一、我老公把一本租的小說弄不見了
他自己找不到就叫我幫他找
奇怪ㄟ!!!我又不看小說,自己每次都亂丟,我哪知道放在哪阿
我就想說會不會掉到靠牆壁的床邊
我老公就說找過了,沒有
然後換我找的時候,10秒鐘就給我找到了
他X的,果真的在靠牆壁的床邊,還跟我說沒有
找東西又不把床搬出來一點找看看

好,那就算了!!

再來,第二、到了半夜12點多
看他還在玩電腦,我看手機沒電了,叫他幫我換一下電池
剛好另外一顆備用電池也沒電
我老公就開始在找充電器,說他找不到
又要叫我幫忙找了
奇怪ㄟ!!!充電器都在電腦週邊而已,上次換插座的時候阿知道你丟去哪阿
還問我在哪哩,我哪知道阿!!
原本在床上看電視的我真的很生氣,手往床板揍了一拳
我老公就自己在那邊發飆了
然後他找遍所有房間的地方,後來就罵我說:阿不會幫忙找喔
我就不知道在哪是要叫我去哪找阿
後來我還是到了電腦週圍找
一樣10秒鐘就給我找到了
就是掉在抽屜的後面
他X的,每次找東西都不仔細的找才在對我發飆是怎樣
我找到的時候真的很生氣
後來就躺在床上偷偷的哭
我老公要抱我,我生氣不爽讓他抱
他知道我還在生氣,居然還說他比我更生氣
後來我真的又氣又哭,還躲在廁所去狂哭
真的很冤枉ㄟ我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誰該生氣,搞什麼東西阿

後來我老公好像覺得我進去廁所那麼久怎還沒出來
就跑去開廁所門,我反鎖,結果居然拿銅板開門= =
我就蹲在廁所邊哭到哽咽,我就覺得自己很委屈阿
我老公拉我起來要抱我安慰我 (你知道你錯了逆?)
後來我才回到床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