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假日又來到了
假日要幹麼?????????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假日讓我很討厭
真想去死一死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假日讓我很憤怒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假日讓我發脾氣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真是又煩又怒,又氣死我了
想罵人都沒得罵
只好打女兒出氣............哈.........我爽阿..........你鳥我...
打死也剛好而已阿............這樣就不用為了一個背包煩惱了
滿滿憤怒無處說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搞得精神快崩裂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純粹只是想發洩自己的情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