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風水世家的王金虎腳色之他的經典笑聲

都是傅子純演的太好笑@@害我ㄧ度沉迷著這玩意兒覺得很好笑

於是我上網找了這個經典嗯哈哈的鈴聲

結果

.

.

老公被我的來電鈴聲"嗯哈哈"嚇2次了。
.
.

.

昨夜睡覺大概經過10分鐘,老公已經在夢周公了
時間很晚,結果居然突然有人打電話來亂(無電話號碼)
電話鈴聲就突然來個"嗯哈哈"把睡夢中的老公給嚇驚醒了!!!
還說我的鈴聲會嚇死人ㄟ,老實說我也有被嚇到= ="
可是.....我覺得很有趣很好笑,後來我足足笑了好久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