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電腦硬體壞半年之久了
遲遲沒拿去修   因為沒錢修
原本只用來玩線上遊戲的功能
但偶爾也上無名玩ㄧ下CSS搞樣式
所以電腦存放ㄧ堆底圖
不拿去修的原因是沒錢
還有就是當時剛跟老公交往  持續住在他家
所以想說碰電腦的機率不多
而且遊戲玩到膩了 開電腦的動力都沒有
最後就決定不修了
但是現在有想玩的遊戲
也想在搞點樣式 因為無名標籤有變動  又激起我研究的動力了
到處找圖 研究素材  弄ㄧ堆東西  弄好了上傳至相簿後
必須把所有的殘物圖片清掉
因為阿 我借我我弟的電腦  他不讓我存放任何東西
所以我弄完必須把全部東西都刪除掉
另外我最愛用的Photo Impact軟體都不能灌
造成我製作上很大的阻礙
也不能發揮我的創意思想
超級不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